石化行业设备完整性管理和实践经验分享,预约专家在线学习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8-24
流程工业携手SAP举办了SAP数字化供应链--转型研讨会系列公开课,第一课化工园区数字化物流建设分享已于2021年7月8日完美结束。第二课设备完整性管理在线研讨会将于2021年9月2日14:00-15:30进行,欢迎大家积极预约参与!

向工业4.0转型,时机就是现在

2020年,SAP 发布 Industry 4.Now 重点战略,通过端到端全面连接「从设计到运维」和「从设计到消费」的 SAP 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并简化在工业4.0、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次演讲,将围绕这些议题, 以某石化企业的大数据驱动的设备完整性管理创新实践为例,分享石化行业设备完整性管理的趋势与需求,并介绍SAP 新一代开放式的智慧化设备完整性管理平台。

● 石化行业设备完整性管理的趋势与需求

● SAP 新一代开放式的智慧化设备完整性管理平台

● 某石化企业的大数据驱动的设备完整性管理创新实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2日14:00-15:30

图片

【预约课程联系方式】

对本次微课内容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添加小编微信16601379371(手机同号)(添加后回复“SAP”,以便识别),预约课程和参与直播活动有多轮福利抽奖,欢迎扫码交个朋友呀~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