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 14.54 亿元,杭氧建3套8.2万空分向裕龙石化供气,预计2023年投产

作者:杭州制氧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30
2021 年 8 月 25 日,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山东杭氧南山气体有限公司暨新建三套 82000m³/h 空 分设备项目的议案》。

图片

公告显示,杭氧股份已与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签订《供气合同》,并与龙口南山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山东杭氧南山气体有限公司,并由杭氧南山实施新建三套 82000m³/h 空分装置为裕龙石化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供应其生产所需的工业气体产品。该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项目合同期为 20 年,首套供气启动日暂定为2023年3月。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 14.54 亿元,杭氧南山注册资本为 4,5000 万元,由公司和龙 口南山投资按以下出资比例认缴出资,注册资本以外的资金将以融资方式解决。杭氧南山股权结构如下:

图片

该项目是杭氧股份目前投资的气体项目中第一个配套炼化一体化行业的供气项目, 该项目的取得有利于杭氧股份在气体产业的进一步拓展和布局,对进一步提升杭氧股份在山东地区的竞争力、持续扩大公司气体产业规模和盈利能力有积极影响,符合杭氧股份在工业气体领域的发展方向和长远利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