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正式启动收购程序,旗下各上市公司公布2021上半年财报!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9-01
2021年8月30日晚间贵广网络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化”) 出具的《关于启动联合重组相关程序的说明》,中国中化决定自说明出具之日起, 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所属上市公司的收购程序。

随后,中化国际、风神股份、安迪苏、荃银高科等其他相关上市公司也纷纷发布公告,宣布收到中国中化启动联合重组相关程序的消息。

中化国际:中国中化将间接收购公司54.59%股份

中化国际公告称:本次收购完成后,导致中国中化间接收购中化集团下属控股公司合计持有的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54.59%的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中化股份,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风神股份:中国中化启动收购风神股份57.37%股份

2021年8月30日晚,风神股份公告,中国中化启动收购风神股份。由于国务院国资委将中国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集团的全部股权无偿划转至中国中化,导致中国中化间接收购中国化工集团下属控股公司持有的风神股份57.37%的股份。本次收购完成后,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安迪苏:中国中化将间接收购公司85.95%股份

本次收购完成后,中国中化通过中国化工集团下属控股公司蓝星集团间接控制公司23.0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5.81%),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373.7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4%)。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蓝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荃银高科:中国中化将间接收购公司20.37%股份和7.8%股份表决权

荃银高科发布公告称,本次收购完成后,中国中化间接控制中国化工集团下属控股公司持有的公司20.37%股份和通过表决权委托及一致行动关系控制的7.8%股份表决权;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中国中化旗下多家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表现亮眼


近日,中国中化旗下各上市公司先后公布2021年半年报。安道麦、中化国际、鲁西化工、昊华科技、倍耐力、中国金茂等企业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沧州大化、沈阳化工、合盛农业实现扭亏。下面,就随绘制的长图一起看看它们上半年的主要经营业绩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了解更多

2021年3月31日,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关于中国中化更多消息,点击下方即可回顾了解更多。

中国中化控股公司揭牌成立,落户雄安!李克强总理作重要批示

中国两大化工巨头合并如箭在弦,外企在拆分,国企在合并,why?

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联合重组终落地,万亿级化工航母启程!

两化重组后新公司未来发展3大核心方向: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和环境科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