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重大人事变动!副总裁凌霄辞任!

作者:中国石油 发布时间:2021-09-06
2021年9月3日晚间,中国石油发布公告称,凌霄因个人原因,已向公司提交辞呈,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前述辞任即日生效。
中国石油表示,凌霄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的其他事项。


凌霄简历:


凌霄,男,57岁,正高级工程师,博士,在中国石油行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2001年6月起任新疆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2004年8月起任西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5年1月起兼任西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2009年3月起任西部管道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3年11月起任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兼西气东输销售分公司总经理。2016年3月起任天然气与管道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9月起任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天然气与管道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7年11月起任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天然气与管道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昆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12月被聘任为中国石油副总裁。2018年10月起兼任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

凌霄拥有超过17年的油气管道经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