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工程师的优质参考书推荐——《工厂建设成本估算》值得拥有!

作者:流程工业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9-15
近期,德国弗戈推出了英文版的专业参考书《工厂建设成本估算Cost Estimation in Plant Construction》,该书主要面向国际造价工程师,介绍了流程工业项目规划(棕地和绿地工厂)的成本估算。
图片

确定投资成本是流程工业项目规划的一个基本部分。在全球市场上,原材料成本以及工程和装配成本都在增加。因此,在项目的早期阶段进行精确的成本估算可以确保后期的竞争优势。

这本参考书全面地介绍了用于规划棕地和绿地工厂的成本估算结构。根据经典的项目周期,本书把重点放在了工厂的规划、采购和建设阶段,详细介绍了规划服务、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以及施工和现场成本的系统估算。此外,本书还介绍了起草必要配套文件的程序。最后的示例项目提供了进一步的实践参考,它展示了具有不同准确度的完整成本估算。

在本书的附录中,编制了模板和配套文件,以支持专业人士的日常工作,并帮助学生理解成本估算的实际执行。当然,喜欢数字版本的读者可以单独购买可编辑的Word以及Excel模板,以便更加精准地进行实际成本估算。




关于内容:

· 成本估算的基本原理

· 成本估算的类型、级别和方法

· 规划(工程)

· 设备和材料采购

· 装配和建造

· 模板、随附文件和案例

图片

No.1



工厂建设成本估算

184页

书籍作者 :Ibrahim Kar / Michael Berz

推荐指数 : ★★★★★

价格:119.80欧元


工厂建设成本估算
添加小编微 信1660137937(同电话)
咨询购买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