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0亿元!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

作者:恒力 发布时间:2021-09-15
2021年9月14日,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苏州市吴江区隆重举行。
图片
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来源:恒力集团
2020年2月份,在2020年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恒力国际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活动上,恒力国际新材料产业园签约落户吴江,总投资 200亿元 占地面积约1198亩。
主要建设年产 100万吨 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工程塑料项目 以及研发、仓储、营销中心,主要用于电子电气、光学材料、功能性包装、建筑、汽车等领,全面运营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预计2022年年底前完成所有土建及钢结构施工。

点击即可回顾:合计投资3010亿!恒力又一百万吨新材料项目落户吴江!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是吴江以及恒力集团在新材料领域的一次重量级布局,项目落成后将突破国内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产业瓶颈,有力推动新材料产业成为吴江第四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图片
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 主要应用于电子电气、光学材料、信息技术、功能性包装、新型装饰、建筑、汽车等领域,部分产品将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应用前景广阔。
功能性塑料 主要包括PBT及PBAT改性材料等,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电子电气、工业机械、可降解塑料袋、生物降解胶、生物降解熔喷料、3D打印耗材、烟包材料、发泡材料、生物降解农用膜等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