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老化故障长期解决方案来了!聚焦移动水处理服务

作者:威立雅 发布时间:2021-09-23
流程工业将携手威立雅将于2021年10月14日14:00-15:00举办如何应对气候变化确保水生产安全——聚焦移动水处理服务,线上公开课,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移动式水处理系统 是快速响应、紧急情况、补充或临时要求的理想选择。当工厂的水处理系统不可用或不能满足水生产要求时,它们通常用于在工厂启动和维护中断期间协助工业客户。移动水处理供应商可以提供租赁服务,包括快速响应服务、短期临时服务和长期服务。

图片

从中国第一个五年计划(1953年-1957年)实施至今,电力、化工、石化、炼油等重工业领域都面临着水处理设备老化的问题。

  • 老化设备长期被污水腐蚀、侵蚀,使用寿命将尽,安全隐患巨大。 

  • 老化设备效率低下、故障不断,紧急维修造成停产,损失严重。

越来越多的工厂经营者开始思索:“如何低成本地找到从设备发生故障到设备被更换(或被修复)这段时间的替代设备?

威立雅移动水处理服务可以在企业设备发生故障时发挥作用。并且,在水处理厂设备维护升级期间,临时水处理系统可以提供全部水处理相关部件—包括树脂更换、压力容器维护保养、控制系统升级、反渗透膜清洗或更换、对加药设备进行维护和对水处理设备进行检修

威立雅水务技术的移动水处理服务单元车队可作为独立单元部署,也可组合部署以构成完整系统:RO/EDI/阳床、阴床、混床/MMF/Actiflflo高效沉淀池/MBBR……系统采用撬装、集装箱安装或安装在拖车上。 

当您的项目出现缓冲期、停机、紧急情况和中试试验期间的临时水需求的时候,移动单元就是您在此期间的理想解决方案。





长期租赁降低水处理成本


环境目标、生产需求变化、预算紧缩等因素使得工厂经营者不愿意投资使用寿命不确定的设备和投资回报不可控的项目。威立雅水务技术愿意与工厂签订多年合同,通过长期租赁的方式降低企业水处理成本。





满足各种时期的水处理要求

威立雅移动水处理服务能够为各种意料之外的情况连续供应处理水,比如短期需求。当工厂水处理设备需要保养维护、因季节性变化或其他意外导致水处理需求变化时,引入移动水处理服务能确保在工厂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完成设备的优化改造。


不断优化的水处理方案

移动处理厂可以即插即用方式在现场装配,模块化设计允许组合各类工艺配置,添加附加组件或处理步骤,实现额外的功能或增加出水量。我们可以随时替换、增减模块,以满足工厂在生产经营中不断变化的水处理需求。

威立雅移动水处理服务具体是如何帮助水处理设备老化的工厂的?欢迎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预约线上公开课,我们一起学习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预约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