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亿!晨化股份拟建年产4万吨聚醚胺及4.2万吨聚醚项目

作者:晨光股份、水性大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6日晚间,晨化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淮安晨化与淮安投促局签订《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聚醚胺及4.2万吨聚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拟在江苏淮安工业园区投资约6亿元,用地50亩左右,建设年产4万吨聚醚胺及4.2万吨聚醚项目,最终建设内容及供地以项目备案、土地出让面积为准。

图片
对此,晨化股份表示,淮安晨化本次与淮安投促局签署框架协议,旨在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 结合公司在聚醚胺及聚醚领域设计、研发、生产优势和经验,设立年4万吨聚醚胺及4.2万吨聚醚项目。如项目顺利推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资料显示,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05月12日在江苏省扬州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主营业务以 氧化烯烃 、脂肪醇、硅氧烷等为主要原料的精细化工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硅橡胶、阻燃剂、阻燃剂、表面活性剂等化工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