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工业正式入驻1688及京东工业品 全面延申电商数字化业务能力

作者:格兰富 发布时间:2021-09-30
全球水泵及水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格兰富工业中国事业部正式在阿里巴巴B2B电子商务平台1688及京东工业品开设官方旗舰店,旨在充分利用电商平台高效、透明、地域覆盖广等特点,为工业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助力其搭建数字化的供应链。

“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同时,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也是“十四五”时期的重要战略。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对全球材料、物流等行业产生严重影响的背景下,供应链的数字化是大势所趋。

 

此次格兰富工业在国内两大B2B电商平台上架的首批产品为两款拳头产品——CR 立式多级离心泵、CM 卧式多级离心泵,为中小型工业企业提供87款丰富的产品选型。通过电商渠道,格兰富工业旨在打破地域、公司规模的限制,为更多元化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利用便利的搜索、比价等功能,帮助客户提高选品效率,简化采购流程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格兰富工业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崇洁表示:“数字化转型是格兰富2025年战略的重点。我们不仅着眼于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还致力于运用数字化的思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端到端服务,此次入驻电商平台正是对该战略的践行。在选品层面,针对我们辐射的客户群体,即中小型工业终端用户的需求,我们选择了前期对于人工调试依赖程度较低,相对简便易操作的标准品。未来,我们还将利用电商平台大数据带来的洞察,上线更多先进产品和系统性的解决方案,更加精准地对接客户需求,全面提升格兰富的数字化服务能力。”

 

为了满足中小型工业终端客户一站式全链路的采购需求,格兰富将安排技术人员提供线上技术咨询,帮助客户进行产品选型,并提供全套的物流和售后服务。同时,两家官方旗舰店还将通过前沿技术和客户案例的分享,为客户带来全球水泵及水技术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洞察。

 

日前,格兰富发布2021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达到了有史以来最佳的财务状况,盈利与销售增长均为公司十多年来的最高水平,销售额相较2020年同比增长18.4%,其中,中国作为格兰富最大的单一国家市场,表现尤为亮眼。

 

格兰富工业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崇洁表示:“在集团优异业绩的支撑下,我们更有信心推进格兰富工业的数字化战略,加速助力客户实现工业互联网转型。顺应中国B2B市场数字化的趋势,我们已经入驻震坤行工业超市,并计划陆续登录固安捷、西域等工业品垂直电商平台,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采购和服务渠道。”

 

1688 工业品店铺入口:

PC 端:https://grundfos.1688.com/

App端:

京东工业品店铺入口:

PC 端:https://mall.jd.com/index-11528785.html

App端:

 


关于格兰富中国 

丹麦格兰富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泵业生产企业,成立于1945年。2020年集团净营业额达263亿丹麦克朗,在全球各地拥有雇员超过19000人,年产量超过1700万台水泵装置。公司成立至今的76年里,格兰富始终专心致力于水泵相关的技术、产品,为应对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1995年格兰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全国18个城市设有办公室,拥有两家生产厂和一个研发中心,员工1600多名,产品广泛应用在工业、建筑、水务等多个领域。从2021年起,格兰富围绕四类全球客户细分市场——商业建筑服务、民用建筑服务、工业和水务领域设置销售、市场、技术和运营,以加大对创新和数字化的投资,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