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 | 广东石化聚丙烯脱气仓按计划节点实现一次吊装就位成功

作者:广东石化 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27日5时至11时,经过6个小时的连续吊装作业,广东石化5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挤压造粒脱气仓按计划节点实现一次吊装就位成功。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如期高标准完成了全部大型设备的吊装工作。
据悉,此脱气仓长52.6米,设备最大处直径10.2米,总重250.75吨,就位高度85.9米,待其框架全部吊装封顶后其高度将达到103.7米,为广东石化化工区第一高的框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项目施工现场


此次吊装工作面临构件尺寸大、就位标较高、现场场地狭窄等实际困难,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吊装施工任务,聚丙烯项目组织开展了大干100天会战及党员突击队、责任区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参战干部员工的积极性,项目团队自上而下团结一心,抗疫情、斗酷暑、重安全、保质量、卡节点,实际吊装过程中采用2000吨履带吊主吊,320吨履带吊遛尾,施工方案具有施工周期短,对周边作业影响小,投入劳动力少等特点,经过6个小时的吊装施工,实现了脱气仓按计划一次吊装就位成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