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对所有塑料原料征税!Sabic、台塑、伊士曼、埃克森美孚等67家巨头集体抵制!

作者: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0-11
2021年10月5日,美国塑料工业协会代表67家企业敦促美国国会在3.5万亿美元的预算调整方案中取消所有塑料原料征收20美分/磅的税率。
在致国会两院的信函中,美国主要塑料生产商对整个塑料产业链成本增加和美国制造业竞争力下降表示担忧。
签署这封信的公司包括 雪佛龙菲利普斯 (Chevron Phillips)、 伊士曼 (Eastman)、 Epsilyte (北美EPS主要生产商)、 埃克森美孚 (ExxonMobil)、 台塑美国 (Formosa)、 利安德巴塞尔 (LyondellBasell)、 诺瓦化学  (NOVA Chemicals)、基础创新塑料美国( SABIC )、 壳牌 (Shell)和 西湖化学 (Westlake Chemical)等 67家北美主要塑料生产商。
图片
虽然他们致力于增加回收树脂的数量,但拟议中的税收忽视了由于回收树脂供应有限,特别是食品级包装的限制而造成的供应限制。目前立法者尚未通过包括专家分析和公开辩论在内的常规立法程序全面审查拟议的税收。
在这封主要化学公司签署的信函之前,上周 23个行业协会向国会发出了另一封类似的信函
8月,美国民主党参议员Sheldon Whitehouse在REDUCE法案中提议首次对原生树脂征税。该法案将费用应用于一次性产品,包括塑料包装、饮料容器、袋子和食品服务产品。
图片
REDUCE法案提议的2022年10美分/磅税收的收入将用于创建塑料废物减少基金,以实施减少塑料废物和提高回收率的举措。现在,20美分/磅的税收是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强调的用于支付预算对账法案的几种选择之一。
由于支出法案的细节仍在讨论中,因此在纳入任何立法之前,这些提案可能需要进一步制定。
值得一提是是塑料工业协会(塑料)是唯一一个支持整个塑料供应链的组织,它代表着价值3950亿美元的美国工业中的近100万工人。自1937年以来,塑料一直致力于提高其成员和行业的全球竞争力,同时促进回收和可持续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