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无界,万物生——英格索兰成功举行全新RM37-160kW永磁变频空压机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

作者:英格索兰 发布时间:2021-10-12
上海,2021年9月26日发布—— 以“智无界, 万物生”为主题,2021英格索兰RM37-160kW永磁变频空压机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于今天成功举行。

上海,2021年9月26日发布

—— 以“智无界, 万物生”为主题,2021英格索兰RM37-160kW永磁变频空压机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于今天成功举行。这一新的空压机产品系列均采用了高效主机和永磁变频技术,能更好地帮助用户实现节能减排与行业升级的目标,也体现了英格索兰不断创新,推动低碳化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

发布会上,英格索兰全球副总裁兼工业技术与服务事业部亚太区总裁李毅先生发表了欢迎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英格索兰越来越重视以人为本的创新、数字化和可持续低碳发展。


200

扫描二维码关注

“英格索兰中国”公众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