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行业产品研发管理的趋势与挑战有哪些?这里有SAP PLM解决方案!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10-15
第三课合规产品研发管理——流程制造行业SAP PLM解决方案将于2021年11月2日14:00-15:30开课,欢迎大家积极预约参与!

流程工业携手SAP举办了SAP数字化供应链--转型研讨会系列公开课,第一课化工园区数字化物流建设分享第二课设备完整性管理在线研讨会都已经完美完成。第三课合规产品研发管理——流程制造行业SAP PLM解决方案将于2021年11月2日14:00-15:30开课,欢迎大家积极预约参与!

向工业4.0转型,时机就是现在

2020年,SAP 发布 Industry 4.Now 重点战略,通过端到端全面连接「从设计到运维」和「从设计到消费」的 SAP 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并简化在工业4.0、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PLM   

PLM是一种应用于在单一地点的企业内部、分散在多个地点的企业内部,以及在产品研发领域具有协作关系的企业之间的,支持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信息的创建、管理、分发和应用的一系列应用解决方案,它能够集成与产品相关的人力资源、流程、应用系统和信息。 同时,PLM 还可以辅助尽早发现和修正错误,从而降低企业试错成本,优化研发流程体验。

PLM并不是一种简单的“系统集成”,只有PLM可以最大限度地实现跨越时空、地域和供应链的信息集成,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充分利用分布在ERP(企业资源计划)、CRM(客户关系管理)、SCM(供应商关系管理)等系统中的产品数据和企业智力资产。

所以流程工业携手SAP举办了合规产品研发管理——流程制造行业SAP PLM解决方案线上直播课,帮助流程制造行业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进行项目及数据的协同管理,使流程与数据实现全面整合,并且设计研发系统的高度协同实现了对市场快速响应,降低总体成本。

    演讲话题   


SAP PLM解决方案,提供了贯穿整个产品和资产生命周期的协同工程、定制开发、项目管理、财务管理、质量管理等功能。

本次演讲,将围绕以下这些议题, 以某涂料行业PLM方案为例,分享流程制造行业产品研发管理的趋势与挑战,并向大家具体介绍SAP PLM流程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a. 流程制造行业产品研发管理的趋势与挑战

b. SAP PLM流程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c. 某涂料行业PLM案例分享


     演讲人物     

PROFILE

赵慧设 

 SAP大中华区数字化供应链卓越中心 总监

图片


PROFILE

张荣盛


上海脉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总监

图片

  11月2日14:00-15:30

图片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关注流程工业服务号之后,自动弹出报名通道,点击链接报名即可。

以后课程回放点击流程工业服务号菜单栏,既可以随时观看回放,还能及时接收到服务号课程提醒!

【预约课程联系方式】

对本次微课内容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添加小编微信16601379371(手机同号)(添加后回复“SAP”,以便识别),预约课程和参与直播活动有多轮福利抽奖,欢迎扫码交个朋友呀~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