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AMUR中国年会来了!关注过程自动化领域的你不容错过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年NAMUR中国年会将于10月20-21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以“万物互联赋能智慧生产”为主题,聚焦数字化、互联互通、数字孪生、5G、APL、MTP、NOA等热点话题,NAMUR 中国的相关工作组将在大会上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思考和见解,并与大家就这一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流程工业”作为从第一届年会就密切关注和参与的行业媒体,见证了NAMUR在中国的发展壮大。今年,“流程工业”还将作为2021NAMUR中国年会的官方直播媒体,诚挚邀请你一起云上看会,即使不在现场,也能了解过程自动化领域最火热的话题。

图片

关于NAMUR

NAMUR 是国际过程工业自动化用户协会,由拜耳、巴斯夫等7家公司于1949年在德国发起成立。NAMUR中国是NAMUR在欧洲以外最重要的区域性组织之一,在亚太地区建立了过程自动化工作网络,从用户立场出发向技术提供商和设备制造商们提出新设备、系统和技术的适用性、可操作性的要求,推动行业进步。

智能制造是当今制造业的热点话题,而实现互联互通是智能制造的一个重要环节。NAMUR 中国的相关工作组将在今年的大会上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思路并与大家就这一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参会者还将有机会在主会场及专题研讨会上与各工作组一起交流探讨自动化领域的其它相关话题。


图片

NAMUR中国2019年会集体照

NAMUR的愿景是成为国际领先的自动化领域的用户协会,在自动化领域:
• 推动经验交流
• 介入到标准制定,体现用户的利益
• 起草并出版“NAMUR推荐”(经验共享) 
• 关注并引导新技术的引进,在新技术引进中考虑到用户在功能、效率、适用性等方面的需求

NAMUR致力于通过整合自动化技术用户的技能为流程工业的设计安装、生产运行在如下方面提供附加值:
• 效能的提高
• 可持续性发展
• 高可靠性的工艺过程
• 自动化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NAMUR的数十个专业技术工作组关注及研究信号处理、阀门、驱动、工业通迅、工程设计、防爆、功能安全等自动化领域的热点课题。其出版的技术文件有“NAMUR推荐”及“NAMUR工作表”。著名的NAMUR接近开关, NAMUR信号(4-20mA信号及变送器故障信号设定),NAMUR阀门安装等均是依据其技术文件而来。NAMUR从用户需求出发,构建了NOA-NAMUR开放性架构,担负起过程工业“数字变革的推动者”这一重要角色。

具体日程+观看通道

WPS图片-修改尺寸



延伸阅读


“流程工业”历届NAMUR会议报道信息(点击标题进入阅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