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回看|威立雅移动水处理服务线上公开课精彩集锦!

作者:威立雅 发布时间:2021-10-20
流程工业携手威立雅于2021年10月14日14:00-15:00举办的如何应对气候变化确保水生产安全——聚焦移动水处理服务线上公开课,已完美结束,欢迎大家扫码观看回放!

此次线上直播活动,线上嘉宾与讲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大家详细了解了威立雅移动水处理服务,不少听众对污水处理技术、最终水处理水质以及服务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威立雅移动水处理服务能够提供全面的水处理解决方案,比如高效沉淀池、砂滤、碳滤、超滤、反渗透、海水反渗透、离子交换、热水消毒型纯水机、蒸发器、除气装置、水箱以及泵组等。其中Actiflo微砂高效沉淀池、Evaled蒸发器属于污水相关技术。

01

Actiflo微砂高效沉淀池


Actiflo微砂高效沉淀池包括混凝池、絮凝池、沉清池和旋流分离器、活性炭接触池等。微砂加重压载絮凝体,从而加快沉降速度。采用微砂工艺沉淀池的占地面积比传统沉淀池小4~8倍,甚至更多。

图片

在此次线上课的案例分享中,就有关于该高效沉淀池的应用:客户是马来西亚某一化学品公司,因洪水导致废水水质发生变化。威立雅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高效沉淀池。该方案有效降低了废水TSS值,并且优化和减少了污泥量、化学品药剂量,进而降低运营成本。

02

移动式高浓度废水处理系统


Evaled蒸发器主要有3个系列:热泵型、冷热水型和机械蒸汽再压缩型,其被广泛的应用于汽车、机加工、制药以及化妆品等行业的废水回用、废水零排放或者有价值的物质回收利用,从而降低废液处理量和处理费用。

图片 图片


中国某一国际知名真空镀膜制造商,就曾租赁过威立雅热泵型蒸发器以及相关加药水箱、撇油器、化学药剂、超滤等,处理量4m3/d,租赁的设备用于现场废液紧急处理。

03

移动纯水制备系统

由于威立雅移动水处理能提供全面的水处理解决方案,故其最终处理水质能达到纯化水,甚至更高要求。比如用于制药行业的Orion移动热水消毒型纯水机,其核心技术包括软化、反渗透、EDI和脱气等,同时也可选前置、后置UV、后置超滤等。在此次线上课的案例分享中,也有关于该装置应用。

图片

客户是德国某一制药公司,由于订单需求增加,现有水处理装置不能满足水质水量需求。威立雅提供了Orion热水消毒型纯水机,为期5个月,产水6m3/h。电导率 <0.2μS/cm, TOC <100ppb, 细菌<10 CFU/ml。产水符合美国药典、欧洲药典和中国药典纯水标准。

图片


威立雅移动水处理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因气候原因导致的原水或废水变化、装置调试、装置老化导致的故障、装置维护、装置升级改造,以及环保合规或行业合规等变化产生的应急性、计划性或周期性需求。

其主要优势在于能够快速响应、即插即用、减少停机时间和生产损失、减少固定资产投资和确保业务连续性。该服务不仅仅服务于个人、企业,也服务于政府。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客户有用水需求,就可以来咨询威立雅移动水处理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回放具体内容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