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赢得塞内加尔国家水务公司供水管理系统订单

发布时间:2021-10-22
改善塞内加尔居民用水安全

横河电机宣布,其子公司横河解决方案服务公司和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一起,从塞内加尔国家水务公司(Société Nationale Des Eaux Du Sénégal)赢得建设供水管理系统的订单。该项目是马梅尔(Mamelles)海水淡化事业的一部分,由日本国际协作事业机构资助。这个供水网络监测系统将为整个达喀尔地区提供稳定供水并改善供水服务。这是横河公司在塞内加尔赢得的首个供水管理系统订单。

供水管理系统及测试仪表

供水管理系统及测试仪表

塞内加尔大约80%的工业聚集在达喀尔,这个城市的人口近年来不断增加,因此急需确保该市供水安全。塞内加尔还在努力使水源多样化,减少因渗漏造成的损失。

此次横河解决方案服务公司和丰田通商共同建设配水管理系统,改善配水管网并提供安全供水。横河解决方案服务公司将在达喀尔市内约200个配水管网中设置收集流量和压力数据的传感器,构建能够识别漏水等问题的配水管理系统。这将帮助实现项目目标,每年减少200万吨以上因漏水等原因流失的水资源,并将24小时供水率从目前的70%提高到100%。

横河解决方案服务公司和横河集团将利用在日本给排水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为改善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安全供水做出贡献。

项目概览

位置

塞内加共和国达喀地区

客户

塞内加尔国家水务公司

工作范畴

达喀尔供水管理体系建

-供水管网控系

-漏水管理系

-配水区域的监测

-以上系的操作培训

预计完工时间:

2024年上半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