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首秀进博会,打造碳中和展台

作者:科思创 发布时间:2021-11-01
今年,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将以“引领循环经济,共创低碳未来”为主题,首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践行对低碳和循环经济的长期承诺,科思创将绿色办展理念贯穿整个参展活动,致力于实现本次展会期间参展活动及展台碳中和。

新闻图片_科思创致力于实现2021进博会期间参展活动及展台碳中和。©科思创

科思创致力于实现2021进博会期间参展活动及展台碳中和。©科思创

在2021年11月5-10日举行的进博会上,科思创将展示先进的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相关技术和创新的低碳应用案例。现场活动使用的产品将采用有利于循环的材料和设计。展品将实现全部回收或进行合理处置。

 

例如,位于展台的大型聚碳酸酯板材是由科思创广州薄膜工厂的生产废料回收再生制造而成。工业后回收聚碳酸酯的性能可与原生料相媲美,同时降低碳足迹。

 

科思创也鼓励其参展人员和相关参与方尽可能采用高铁、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活动期间参与者的住宿、餐饮等相关活动也将秉持低碳和节俭的理念。此外,科思创还积极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实现展台与境外参与者的互动。

 

科思创将通过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核算其展台搭建及在展会期间的参展活动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根据核算结果,科思创将通过购买碳信用的方式进行抵消,以实现碳中和。中环联合是生态环境部下属的环保节能低碳领域的综合性权威认证服务机构。

 

“科思创将循环经济视为气候中和、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关键所在。为了帮助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希望在各个层面践行低碳理念,例如我们正开发和使用更多替代性原材料,我们甚至在组织活动的方式上贯彻该理念。”科思创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钟静芬(Lynette Chung)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实施参展活动及展台碳中和,意义深远。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向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展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坚定承诺。”

 

11月5-10日,欢迎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观科思创进博会展台(3B5-005),或浏览科思创进博会云展厅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生产商之一,2020年销售额达107亿欧元。公司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产制造,以及用于诸多日常生活领域的创新性及可持续性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从而致力于全面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其主要服务领域涵盖汽车与交通、建筑、家具与木材加工以及电子、电气与家电行业,其他领域还包括运动休闲、化妆品、医疗以及化工行业本身。截至2020年底,科思创在全球拥有33个生产基地、约16500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