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集团与雷普索尔合作,签署山东裕龙综合炼油石化综合体工程专业协议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11-10
ECI集团与中国南山集团子公司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签署了工程专业协议,打造未来每年生产20万吨乙酸乙酯(EVA)和其他相关高压共聚物的双流工厂。

- ECI集团将为设施提供技术、设计和培训,并通过这个新的双流高压工厂的调试、启动和生产提供支持。

- 雷普索尔将提供其每年20万吨乙烯醋酸乙烯(EVA)共聚物工厂的生产和运营知识,以及关于开发EVA差异化应用的专门知识。

该工厂将是山东裕龙每年2000万吨炼油和石化综合项目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位于山东省的大型综合体。ECI集团将为该设施提供技术、设计和培训,并通过调试、启动和生产提供支持。

 

雷普索尔是一家多能源公司,是ECI集团的技术合作伙伴,并将在这类工厂和产品上提供广泛的技术专业知识。雷普索尔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工业综合体中拥有几家LDPE、EVA和EBA工厂,在高压设施中拥有超过40年的生产聚合物的经验。

 

该工厂将使用源自传统ICI工艺的高压高压釜技术来生产聚乙烯。ICI在20世纪30年代首次创建了LDPE,ICI与ECI集团的子公司SimonCarves合作了50年,在全球交付了超过67条正在运行的反应堆线路。ECI集团的设计在产品范围、可靠性和对原始ICI技术的可扩展性方面提供了显著的改进,并优化以利用现代材料、设计技术、标准和施工、操作和维护的行业最佳实践。

 

ECI集团总裁华金·弗洛雷斯说:“这项协议对ECI集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ECI集团已被全球公认为全球领先的高压聚乙烯设施工程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已与目前所有主要生产商和许可方合作。本协议的执行证实了我们的新技术提供的优势,结合了雷普索尔深入的产品知识和市场声誉,以进一步提高ECI集团已建立的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支持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在这个著名的项目,我们期待着一个长期和成功的关系。”

 

“对雷普索尔来说,要看到与ECI集团的重要合作成果,这是石化行业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我们期待着为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的炼油和石化一体化项目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

 

关于雷普索尔

雷普索尔是一家全球多能源公司,正引领能源转型,希望到2050年实现零净排放。该公司遍布整个能源价值链,在全球拥有24,000名员工,并在近100个国家分销其产品。其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满足了约2400万客户的所有消费者需求,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移动中。雷普索尔也是西班牙电力和天然气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拥有120万客户,总低排放发电能力为3.300兆瓦。

为了到2050年实现零净排放,雷普索尔正在部署一种脱碳技术的集成模型,该模型基于提高效率、提高低排放发电能力、低碳燃料生产、开发新客户解决方案、循环经济,并通过推动突破性项目来减少行业的碳足迹。

雷普索尔拥有欧洲最高效的炼油系统之一,拥有三家大型石化设施,开发具有高附加值的差异化产品。该公司正在通过最先进的项目,将其位于西班牙、葡萄牙和秘鲁的七个工业综合体改造为多能源枢纽,以减少其碳足迹。

在化学品领域,雷普索尔致力于在面向循环经济的工业过程中提高效率,其目标是到2030年回收相当于其聚烯烃产量的20%。雷普索尔有一个自2016年以来的循环经济战略它已经应用于整个价值链,从获取原材料到产品和服务的商业化。

它的产品被用来制造能够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福祉和安全的日常用品。它的化学产品从基础石化到衍生物,包括广泛的聚烯烃,所有100%可回收.

 

关于ECI组

ECI集团由总部设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国际工程师和建筑公司、总部设在英国曼彻斯特的西蒙汽车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国际技术卓越中心(ITEC)组成。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3年到1878年西蒙雕刻成立,ECI集团今天为聚烯烃植物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专业服务和技术。

要了解更多关于ECI组的信息,请访问www.ecigrouponline.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