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皮书免费下载 | 采用便携式接触角测量技术评估材料表面活化程度

作者:KRÜSS 发布时间:2021-11-12
在各个行业,无论是制造商、技术人员还是研究人员,常常会通过获得基材在油漆、粘合剂和其他涂料方面的润湿性方面的信息,来评价表面预处理工艺是否有效。采用便携式表面分析仪器测量测试液体和基材之间的接触角,再通过测量基材的表面自由能来确定其在预处理后的预处理效果是一种快速而可靠的方法。

图片

KRÜSS于1796年诞生于德国汉堡,是表面科学仪器领域的全球领导品牌,至今已有两百多年历史。近50年来,KRÜSS致力于表界面研究,先后研发了世界上第一台商用全自动表面张力仪和第一台全自动接触角测量仪,并首创了Washburn粉末测量方法和Pendant Drop表面张力测量法。KRÜSS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接触角测量仪、动/静态表面张力仪以及泡沫分析仪等。
KRÜSS


研究背景

图片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的预测、制造业产量的增加,通过评估固体接触角和表面能进行活化检测主要方法的全球市场将会增长。多年来测试墨水和达因笔的方法被广泛使用,占据了市场的最大份额(估计约为50%)。但是,最近开发的便携式接触角测量方法,不仅能提供了更好的可靠性和结果的可重复性,还考虑到了材料表面能中的极性和非极性成分 - 这是测试墨水没有涉及到的方面- 以提供一个更精确的润湿性评估。

便携式接触角测量的出现为制造商和研究机构提供了一个机会,以实现其分析性能的一步改进。新技术的进步及其相对于现有常规方法的性能优势,以及对相关市场的预测,意味着全世界的用户转向便携式接触角测量的时机已经成熟。

在白皮书中,将叙述目前表面活化技术的市场现状、便携式接触角测量的市场潜力、便携式接触角测量的特点及其应用案例,我们相信这项已被众多汽车和航空领域OEM厂家以及领先的供应商所采用的技术将有效地量化和解决工艺问题,并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

下载方法


扫描二维码下载

KRÜSS白皮书

图片

扫描二维码下载KRÜSS白皮书

进入“KRÜSS内容中心”,并能够找到KRÜSS现有的产品手册、主题白皮书、应用报告、产品视频、网络研讨会视频和线上课程的录像视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