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翔腾达与天津渤化签订战略协议!合作开发这些项目

作者:齐翔腾达 发布时间:2021-11-16
2021年11月14日晚,齐翔腾达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渤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产业链和产品,结合天津渤化的技术、人才、成果等优势,在可降解塑料、高端化工等领域内进行合作。


图片


合作内容: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和需求,在可降解塑料 PBS/PBAT、顺酐装置节能降耗和顺酐下游 BDO 及其他下游新材料、高端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并建立组织保障。 


具体合作机制如下: 

1、设立课题组。双方联合设立课题组,负责双方的全面合作。

2、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合作。公司围绕产业发展和技术需求选择相关项目,与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和开展研发、中试和产业化工作。

3、平台共建合作。双方达成共建齐翔-天津渤化工程研究平台的意向,公司提供建设资金、场地、人员等相关支持,天津渤化提供技术、人才、成果等方面支持,详细方案由课题组根据具体项目制定,并根据需要具体另行签订协议约定。 


其他事项:

1、合作期限。双方合作期限为 5 年,自双方签署本协议之日起生效。

2、知识产权。双方共享具体合作项目的知识产权,具体共享方式另行协商约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