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2亿美元!阿布扎比建140万吨/年聚乙烯装置

作者:阿布扎比石油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1年11月15日, 阿布扎比石油公司ADNOC与BOREALIS签订62亿美元的最终投资协议(FID),在BOROUGE增建第四套两个单元的聚乙烯装置,总产能为140万吨/年,包括一台140万吨/年的乙烯裂解炉。

图片

ANDOC将向borouge第四套聚乙烯装置提供原料,完工时间为2025年。


第一套BOROUGE聚乙烯装置产能为45万吨/年,于2001年投产,第二套和第三套为聚乙烯和聚丙烯,产能分别为250万吨/年和450万吨/年,分别与2010年和2014年开工。


Adnoc和Borealis于2019年将Borouge装置第四套聚乙烯装置的前端工程设计(FEED)工作授予TechnipFMC、Maire Tecnimont和WorleyParsons。


Borealis拥有Borouge 40%的股份,而Adnoc拥有60%的股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