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ral 伊思创真空分散工艺技术实操及应用分享,推荐预约学习!

作者:伊思创 发布时间:2021-11-19
由于全球原材料的价格都在不断上涨。因此,在流程工艺技术领域中,企业都在寻找保持企业产品竞争力的方法,使自己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这里,合理的分散工艺技术将会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伊思创Ystral 网络研讨会:真空下的强烈分散- Conti-TDS的实际应用,将于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下午1:30举行,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思创Ystral是一家具有巨大成长潜力的机器和设备制造企业,总部位于法国和瑞士边境旁边的巴登州 Ballrechten-Dottingen。专注于方案设计以及制造个性化搅拌机、分散机和粉料润湿机以及专用搅拌设备、分散设备和面向流体机械工艺的粉料润湿设备。除搅拌、分散和粉料润湿以外,工艺技术还包括乳化、均质化和搅拌分散。

图片

伊思创Ystral的在线分散机设备Conti-TDS能将粉体分散于液体,它最突出的特点是:无尘吸粉,真空分散

那么,使用Conti-TDS的场合是什么?

它可以用来生产什么产品?

Conti-TDS的吸粉速度有多快?

整个工艺流程时间可以有多短?

搅拌腔内的温度会上升多少?

最终产品的颗粒粒径尺寸可以达到多少?

设备可以轻松处理多高粘度的的产品?

当生产的下一个产品需要改变颜色时,或是需要一个接一个地生产不同的香精香料时,再或是想用同一台设备处理致敏和非致敏产品时,如何清洁Conti-TDS?

当使用了Conti-TDS,还需要润湿剂来完全润湿粉末吗?

除了粉体,液体也可以通过伊思创的设备被吸入并实现乳化吗?

定量投料是如何实现的? 在实验室,也可以使用Conti-TDS进行实验操作吗?

2021年11月30日,13:30

伊思创Ystral将会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下午1:30(北京时间)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解答上面的所有问题,通过45分钟的视频,结合诸多关于Conti-TDS的典型应用示例以及生产效果,向您详细演示如何安装、操作伊思创的设备。伊思创的中国区总经理赵南冈先生会一直在线为大家解答疑惑。

图片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预约伊思创Ystral网络研讨会:真空下的强烈分散- Conti-TDS的实际应用

扫描二维码报名预约

2.点击注册链接: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3188212503383314702?source=Process+WeChat


欢迎注册预约伊思创Ystral在2021.11.30的网络研讨会,也欢迎大家把这个内容转发给周围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朋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