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克虏伯发布2021财年财报,销售额340亿欧元

作者:蒂森克虏伯 发布时间:2021-11-23
• 2020/2021财年的订单额、销售额和调整后息税前利润显著高于受疫情影响的上一财年 • 业绩改善:所有业务收益显著增长 • 本财年预期:调整后息税前利润提高至15亿至18亿欧元;净收入不低于10亿欧元

• 2020/2021财年的订单额、销售额和调整后息税前利润显著高于受疫情影响的上一财年

 业绩改善:所有业务收益显著增长

 本财年预期:调整后息税前利润提高至15亿至18亿欧元;净收入不低于10亿欧元,预计并购前自由现金流收支平衡

图片


蒂森克虏伯在向高绩效集团公司转型方面正取得重大进展:2020/2021财年(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采取了重要的战略举措,与受疫情影响的上一财年相比实现了切实的改进。集团公司订单总额为396亿欧元,增长41%。销售额增长18%,达到340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增至7.96亿欧元。所有业务都因其自身收益的显著增长,为2021财年的良好表现做出了贡献。因此,蒂森克虏伯达到了5月份上调的盈利预期的上限。

图片

经过两年的密集转型工作,蒂森克虏伯的业务明显改善,公司正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在下一阶段的转型中保持增长势头,恢复盈利性增长。

 ——玛蒂娜•默茨

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

新财年预期

在宏观经济复苏和预计业务结构持续改善的背景下,蒂森克虏伯对2021/2022财年总体持乐观态度。集团销售额预计在2021/2022财年将以中个位数的百分比(4%-6%)增长。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预计同比增长约一倍,达到15亿至18亿欧元净收入不低于10亿欧元,这将是2007/2008财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即使重组支出进一步增加,及在面向未来的领域持续高位资本支出,蒂森克虏伯预计并购前自由现金流仍将大幅增加至收支平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