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天辰公司华亭FMTP科技示范项目聚丙烯装置挤压造粒调试顺利完成

作者:天辰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4
天辰公司华亭FMTP科技示范项目聚丙烯装置挤压造粒机组经过主电机电机单试、带料调试、切粒机调试等准备工作后,于2021年11月18日顺利完成挤压造粒调试。

图片

为确保聚丙烯装置挤压造粒调试工作圆满完成,天辰公司华亭FMTP科技示范项目积极响应“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会战活动要求,联合业主成立了试车工作小组,集中优势技术力量,结合机组结构特点,提前制定了详尽的安装调试方案和进度计划,调试过程实现精细化管控,按照“定人、定事、定时、定检”原则,实行“专人负责、倒排工期、每日调度”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自今年8月份以来,天辰公司华亭FMTP科技示范项目协同业主精准把控试车进度,顺利实现反应再生主风机组联动试车冲转成功,工艺气压缩机、丙烯压缩机试车一次性成功,全面完成了“三器”烘衬、挤压机主电机带料调试等工作。

图片

图片

挤压造粒调试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从粉料仓至包装料仓的流程已全部打通,约占整个聚合车间工艺流程的50%,为聚合车间投料试车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经过挤压造粒调试后,项目获得了大量试车数据,为后续投料试车积累了宝贵经验。

天辰公司华亭FMTP科技示范项目部将以“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会战活动为契机,保安全生产、保工程质量、保工程进度、保文明施工,采取强效措施,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年度目标全面实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