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开工丨山东30万吨PBAT+10万吨PBS

作者:全降解塑料原材料 发布时间:2021-11-26
2021年11月16日消息,山东省潍坊市的临朐齐力金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总投资22.6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PBAT、10万吨PBS全降解塑料原材料项目,计划于2022年开工,2024年竣工。
项目位于维坊市临朐县龙山化工园,用地274.6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购进酯化反应釜、精馏釜、蒸馏釜、切粒机等设备5183台(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形成 年产30万吨PBAT、10万吨PBS全降解塑料原材料的生产能力 ,年可实现 营业收入64.84亿元 、利润7.17亿元、税收4.67亿元,亩均税收170万元。

其中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拟开工时间2022,建成时间2022。一期占地面积100亩,建设3F生产车间1座、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购进酯化反应釜、精馏釜、冷凝器、回流罐、切粒机等设备749台(套), 一期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 5万吨PBAT、1万吨PBS、1万吨溴化环氧树脂的生产能力。

临朐齐力金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近成立的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成立,注册资本18888万元,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山旺镇龙山工业园新龙路6888号,法定代表人为陈世军。河南哲水商贸有限公司在其中持股4.5%,也是一家新成立公司,于2021年11月8日成立。从经营范围看,河南哲水商贸未来将从事 降解塑料的销售


早年,陈世军董事长在临朐经营PVC发泡助剂和硫酸催化剂,2005年成立的临朐齐力催化剂有限公司,位于临朐卧龙工业园。新成立的PBAT项目主体临朐齐力金瑞则位于龙山化工园,两个工业园距离不远。

齐力催化剂产品主要分为两大门类,一是PVC相关助剂类,包括高分子ACR树脂系列,高效能润滑剂,氯化聚乙烯,环保稳定剂等,其中ACR树脂系列又包括超强塑化型加工助剂,发泡调节剂,抗冲改性剂,润滑性加工助剂等产品,具有生产稳定、产品性能高、牌号齐全等特点,年生产能力4万吨,广泛应用于PVC门窗、管道、管件、装饰材料、发泡板、木塑及PVC透明制品等;二是生产经营二氧化硫氧化制硫酸催化剂系列,近20个品种型号的产品,是原化工部指定二氧化硫氧化制硫酸催化剂的专业生产基地,拥有产能大,产品品种和型号全、连续化程度高的生产线,年产3500吨二氧化硫氧化制硫酸催化剂。公司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至亚洲、欧洲和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