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225亿!俄罗斯与巴基斯坦共建1100公里天然气管道

作者:俄罗斯能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26日, 巴基斯坦经济部长阿尤布•汗称,“巴基斯坦溪”天然气管道建设将花费35亿美元。

“巴基斯坦溪”天然气管道全长1100多公里,从巴基斯坦南部卡拉奇港和瓜达尔港延伸到巴基斯坦北部旁遮普省卡苏尔地区,建成之后,俄罗斯计划每年向巴基斯坦输送124亿立方米天然气。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方在该项目中拥有26%的股权,巴基斯坦拥有74%的股权。


俄罗斯能源部长舒利吉诺夫在与巴基斯坦贸易合作的部门间委员会会议上称,“巴基斯坦流”天然气管道输送能力可达每年160亿立方米。


他说:“建设输送能力达160亿立方米的‘巴基斯坦溪’天然气管道旗舰项目应在我们的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俄罗斯和巴基斯坦间关于落实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的政府间协议于2015年10月签署,协议规定使用俄罗斯的材料、技术和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