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专家,37场讲座,涉及自动化、能源管理、数字化软件等5大话题!施耐德电气线上工博来了

作者:施耐德电气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年12月1日起,施耐德电气将以“绿色智能制造,共塑可持续未来”为主题,为大家呈现一场云端盛会,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工博会虽然延期,但摩拳擦掌的施耐德电气工业人,早已为大家打包了最全干货年末大礼包,具体有什么?

跟着「张提问」往这看!

没错,施家工业达人们这次将以“绿色智能制造,共塑可持续未来”为主题,为大家呈现一场云端盛会。全面阐释在“融合、智能、绿色”之下,贯穿设计、建造、运营与维护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企业积极向低碳、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

图片








图片

全面解释,全面了解,全面应用

讲到你明白!

图片

12月1日全面开放


图片

30+专家讲师,37场云上讲座


图片

咨询服务、自动化、能源管理、数字化软件、行业应用五大话题

此次线上工博,施家将以“全生命周期的融合、创新的技术、开放的系统、低碳可持续发展以及强大的生态圈”五大优势为亮点,与大家探讨工业前沿技术以及行业应用,探寻工业韧性、高效与可持续发展的解决之道。 


1

全生命周期优势

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和绿色能源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实现从顶层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维护等各个阶段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

全生命周期四阶段优势  

图片

  向左滑动窗口,了解更多信息 → → →

设计阶段

通过全生命周期资产信息管理平台、功能强大的三维工程设计解决方案,电气设计平台数字化解决方案,再到数字孪生服务,帮助工业企业提高在整个资产生命周期中做出决策的速度、准确性和可靠性,为全面实现数字化夯实基础;

建造阶段

施耐德电气依靠完整的绿色智能制造和绿色能源管理软硬件解决方案,开放自动化技术,能够帮助工业企业在建造阶段提升工程效率,以更系统化、模块化的方式确保投资面向未来;

运营阶段

施耐德电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将为离散、混合和流程工业的企业带来运营效率的提升。在市场进入存量经济的今天,企业的运营效率决定着企业的竞争力;

维护阶段

施耐德电气一系列的顾问软件应用与数字化服务将为企业的高效与可持续发展提供建议。企业已经意识到,持续优化是保证企业盈利的关键。


2

创新技术优势

施耐德电气无锡工厂积极部署工业互联网、5G、AI等先进技术,与工厂的先进制造体系深度融合,以数字化技术重构整个端到端供应链,将系统、自动化与人灵活地结合起来,以更高的生产柔性和资产利用率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定制化要求,以及对供应链的高效和韧性要求。


今年,无锡工厂成功获评世界经济论坛(WEF)端到端“灯塔工厂”称号,成为本年度获评“灯塔工厂”称号的全球20家工厂之一。


3

开放的系统优势

作为即插即用、以软件为中心的自动化系统,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无缝融合IT和OT能力,带来效率、灵活性和可持续性的飞跃,以及卓越的运营水平。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V21.2版本发布,将其应用场景做了进一步扩展。


4

低碳可持续优势

随着碳减排在工业领域的逐步落地,提升减碳能力、融合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不仅关乎合规、法律,更是企业培育未来竞争力,逐步形成“碳金”优势的战略机遇期。


施耐德电气将融合绿色智能制造支撑工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以从咨询到落地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工业碳中和的实现路径提供参考和关键助力。


5

强大的生态优势

数字化转型与碳中和都是系统性工程,需要广泛的朋友圈。施耐德电气利用自身经验和能力,在政产学研用各个领域通力合作,带领端到端供应链共同向绿色智能制造转型。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