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工弗戈“喜”乔迁,续写转型“新”篇章

作者:机工弗戈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年10月30日,机工弗戈乔迁新禧,带着对新征途的期盼搬回到了百万庄大街22号——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本部(十八年前从这里搬出)。并于2021年12月1日举办了“新址启用仪式”。

图片

回顾过去的25年,机工弗戈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执着的信念,在中国工业媒体版图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在乔迁新禧这个欢乐的时刻,每一个机工弗戈人都充满着激情和向往,饱含着期盼和热情!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也是机工弗戈人再次扬帆启程、奏响转型新篇章的时刻!

机工弗戈历程回顾短片——《逐梦远航》,带领大家回顾了机工弗戈的奋斗历程,回首过去,历历在目。在中国工业媒体的传播道路上,机工弗戈人始终站在行业的第一线,为行业用户和读者带来国内外最新的工业技术播报。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现代制造杂志社社长、机工弗戈总经理肖捷表示,在过去的25年里,机工弗戈见证了中国工业的腾飞,在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背景下,机工弗戈人更是展示出工业媒体人的专业素养和卓越才华,凝聚成机工弗戈的三个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学习创新、孜孜不倦的专注精神赋能行业、团队协作的共享精神。回归到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内办公后,希望大家在更完善的融媒体公共设施、更丰富的兄弟部门资源协同下,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做无愧于时代的媒体弄潮儿。未来,我们作为机工信息出版传媒集团的一份子,要充分借力信息院的内容资源和硬件设施,提供更好的数字产品和服务!续写工业媒体转型新篇章!

图片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现代制造杂志社社长、机工弗戈总经理肖捷

机工弗戈副总经理周学颖向院领导及各位同事进行了搬家工作的全面汇报,并表示新址启用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机工弗戈人将以更紧密的方式与全院同仁一起携手远航! 

图片

机工弗戈副总经理周学颖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宝东致辞表示,希望新办公环境为大家增添发展动力,助力机工弗戈在工业媒体的创新路上耕耘未来,大展宏图。

图片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宝东

为更好地反映弗戈公司复合经营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成果,新址启用仪式活动上,机工弗戈总经理助理李光一进行了《工业传奇》纪录片项目的汇报,弗戈视频早在2013年就启动,《工业传奇》目前已经完成第1季、第2季以及《工业传奇》(一期)出版物,并借力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融媒体平台发展发扬光大。

图片

机工弗戈总经理助理李光一

随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各领导和机工弗戈领导共同启动“新址启用仪式”。

图片

各位领导共同启动仪式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机械工业出版社总编辑郭锐莅临指导并送出寄语,勉励大家精诚合作,在新媒体时代融合创新,锤炼新本领,取得新成效,再迈新台阶。

图片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机械工业出版社总编辑郭锐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莅临指导并进行总结讲话,勉励大家在信息院大家庭里积极发挥聪明才智,紧跟新时代融媒体发展步伐,勤勉学习努力提升,做多才多艺有担当的工业媒体人。

图片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

最后,院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一起参观了机工弗戈新办公室,在窗明几净敞亮温馨的新办公室,大家欢聚一堂。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领导向公司赠送乔迁礼物,以示祝贺。

图片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