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作|佶缔纳士助力英力士苯领建设世界级ABS材料生产基地

作者:英格索兰 发布时间:2021-12-03
煤电机组改造升级意义重大 NASH持续助力

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开展全国煤电机组改造升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同步发布了《全国煤电机组改造升级实施方案》。《通知》指出:到2025年,全国火电平均供电煤耗降至300克标准煤/千瓦时以下。对供电煤耗在300克标准煤/千瓦时以上的煤电机组,应加快创造条件实施节能改造,对无法改造的机组逐步淘汰关停,并视情况将具备条件的转为应急备用电源。十四五期间改造规模不低于3.5亿千瓦。

NASH111901


煤电机组改造升级意义重大 NASH持续助力


电力行业是煤炭消耗的主要行业之一,是国家节能减排工作重点管控行业。十一五十三五期间,电力行业按照国家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实施煤电节能减排升级改造,火电供电煤耗持续下降。截止202110月,佶缔纳士绿色节能技改项目已经完成了超过200个,在执行中的还有约30个,包括中国华能、中国国电、中国华电、中国大唐、国家电投、华润、粤电、国华、深圳能源、京能等电力集团及工业自备电厂等项目,总计改造的发电机组累计装机容量超过1.1亿千瓦,累计节省煤炭超过120万吨,减少CO2排放量超过315万吨,有效助力减缓电力行业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增长。


欢迎在线交谈或来电咨询,请访问店铺查看联系方式。

未标题-1_01
未标题-1_02 未标题-1_03 未标题-1_04
未标题-1_05 未标题-1_06 未标题-1_07
未标题-1_09 未标题-1_08


200

扫描二维码关注

“英格索兰中国”公众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