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华亭60万吨甲醇制20万吨聚丙烯(FMTP)科技示范项目一次投料成功

作者: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5
近日,由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甘肃华亭60万吨甲醇制20万吨聚丙烯(FMTP)科技示范项目一次投料成功!

该项目使用天辰公司自主研发的催化剂,是目前国内首套采用流化床甲醇制丙烯技术工业化装置。该装置以甲醇原料实现精细化产品的深加工,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投料试车成功标志着天辰公司在此领域实现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重大突破。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自项目正式开工以来,天辰公司华亭FMTP科技示范项目部全体成员不懈努力,先后完成了大件设备就位、工艺管道安装试压、电仪调试、机组冲转、三器流化试验、机械竣工等多个里程碑节点,最终确保项目投料试车一次成功。

该项目的一次成功投料,为顺利产出聚丙烯合格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延伸煤化工产业链,促进现代煤化工产业持续、健康、绿色、可循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天辰公司华亭FMTP科技示范项目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会战要求,继续全力配合业主生产保运工作,聚焦目标任务,重安全,保质量,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后续各项工作,力争为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