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哈萨克斯坦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作者:中国天辰工程 发布时间:2022-01-05
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公司2022海外首单——哈萨克斯坦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正式签署

本合同为天辰公司和哈萨克斯坦标准电力公司共同签署,采用线上线下双频推进的方式。线上,业主方董事长谢伊特詹诺夫和天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磊进行视频通话,天辰公司市场营销部、电站事业部和哈萨克斯坦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该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合同工作范围为新建天然气联合循环电站的设计、采购、安装和施工、开试车工作;是天辰公司和哈萨克斯坦业主方继2019年合作化工项目之后的再次携手。

签署仪式上,谢伊特詹诺夫对天辰公司在化工领域和电站领域的实力和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天辰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合同签署过程中双方团队在前期工作中的共同努力表示致敬。他指出,希望利用天辰公司在哈萨克斯坦执行项目的经验和优势以及在化工领域和电站领域的丰富业绩,加快推进双方已合作项目,并以本次新签约电站项目为新起点,开启双方合作的崭新篇章;期望天辰公司在未来实施的项目上继续提供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王磊向谢伊特詹诺夫转达天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学民先生的亲切问候并致以新年祝福,对业主方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电站项目是双方合作并签署的第二个项目,天辰公司将充分利用在海外执行项目特别是在哈萨克斯坦执行大型项目的经验和优势,与业主通力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执行,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愿意为业主的其他项目继续提供服务,持续深化拓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线下,天辰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经理和业主方代表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在EPC合同上签字。

自2010年起,天辰公司一直将哈萨克斯坦市场作为公司重点开发市场之一,前后开发并签署了多个项目。本合同的签署是在当前海外疫情反复、海外工程市场开发难度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天辰公司发挥海外分公司的布局优势、深耕哈萨克斯坦市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本次签约对公司巩固哈萨克斯坦市场、开拓公司海外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