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升级,杜邦水处理全力配合品牌维权

作者:杜邦 发布时间:2022-01-12
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坚决依法惩处侵犯合法权益特别是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以净化消费市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021年12月,国内地方法院对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水处理产品的刑事案件做出了最终判决,对7名被告人判处一年九个月至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以罚金累计四百二十九万元人民币。该案涉案总价值高达三百九十八万元人民币。此次判决,表明了中国政府对造假、售假的行为持“零容忍”的态度,同时也彰显了杜邦水处理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

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逮捕和定罪的过程中,杜邦水处理积极配合当地公检法机关的工作,为打击制假、售假行为提供了有力帮助。据调查,该案件的制假犯罪嫌疑人于2019年起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私自购入假冒FilmTec™等品牌注册商标标识,用以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的工业及家用RO反渗透膜,销售金额共计两百余万元。经法院审理,2名制假人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和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累计处以罚金一百四十万元人民币。

2020年8月,执法人员在得知有人销售疑似带有杜邦FilmTec™品牌的假冒水处理产品后对其展开调查,并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突击检查和扣押,现场查获几百件杜邦FilmTec™品牌假冒反渗透膜元件。最终,来自不同地区共5名售假人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三年七个月、二年四个月、二年二个月、一年九个月,累计处以罚金二百八十九万元。

杜邦水处理始终坚持探索创新,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品质可靠的膜元件产品。未来,还将推出更多防伪便民措施并和有关政府部门通力合作,加大FilmTec™和TapTec™泰湃科™产品品牌维权力度,用实际行动坚决守护消费者切实利益,保护自身知识产权不受侵害。同时,杜邦水处理也鼓励消费者通过杜邦公司官方渠道采购水处理等产品,避免误用假冒伪劣商品所带来的损失,为共创水处理行业和谐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环境助力。

 

关于杜邦水处理解决方案业务部

作为分离与净化领域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领导者,杜邦水处理解决方案业务部(DWS)正在全球发挥着卓越深远的影响。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为人们带来更加安全和易于获取的水资源,赋予食物更美妙的滋味,让药物具有更好的疗效,帮助各行各业实现更高的效率,同时引领着可持续发展的水处理技术的研发,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水资源和能源需求。杜邦水处理解决方案业务部提供种类齐全的离子交换树脂(IER)、反渗透膜(RO)、超滤膜(UF),以及电除盐(EDI)产品,在包括工业及市政用水、工业流程、制药、电力、家居饮用水和废水处理及再利用等在内的各主要应用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 www.dupont.com/water.html

 

关于杜邦水处理与防护事业部

杜邦水处理与防护事业部是为生活基本需求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这些需求包括水、住所和安全。我们通过独特的能力、全球化的规模和标志性品牌助力客户获得成功。旗下知名品牌包括Corian®, Kevlar®, Nomex®, Tyvek®, GreatStuff™, Styrofoam™ and FilmTecTM。

 

关于杜邦公司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重要的创新。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upont.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