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奥密克戎”,助力津城抗疫,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在行动!

作者: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22年1月8日,一场由奥密克戎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津城,一场全员核酸检测的战“疫”随即打响,大规模、高频率的消毒防疫工作全面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驻津央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号召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防“疫”,第一时间组织科研力量,一边紧急调配物资,争分夺秒生产过氧乙酸消毒液,一边积极与政府、医院、社区、学校主动联系,询问消毒液现状、缺口等情况。

自1月11日开始,天辰公司先后向津南区、市区住建系统、统战系统、高校捐赠消毒液近10吨,为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在通过天津市妇联向津南捐赠消毒液的过程中,当得知因疫情防控对方人手不足的情况,天辰公司立即紧急安排员工前往帮忙装卸。


在各方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下,运往各区的消毒液承载着天辰人的拳拳之心,为天津一线防疫工作者解决了燃眉之急。据悉,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天辰公司已先后向国内外抗疫一线捐赠自研消毒液近400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天辰公司自主研发的绿色过氧乙酸消毒液较传统消毒剂(含氯消毒剂或酒精等)更加安全环保,可用于空气消毒,几乎可消杀大部分病毒细菌,使用后变成醋酸和水、无毒性、无危险性,广泛应用于无菌医疗机构消毒、食品加工等行业,亦可用于家庭蔬菜水果消毒。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过氧乙酸消毒液可有效灭活冠状病毒。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天辰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调动一切资源、全力优化生产能力,无条件驰援防疫最前线,和天津人民一起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相信在党中央、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天津父老乡亲风雨同舟、休戚与共,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