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控安全而生,辰竹安全继电器新品发布

作者:辰竹 发布时间:2022-01-17
辰竹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新品,具有更小体积、更低功耗、更多功能、更大容量、更广应用与品质始终如一6大特点

辰竹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自2017年上市至今,以其性价比高、适用性广、安装便捷、认证齐全以及品质可靠等优点,一直以来受到广泛的好评,随着我国过控安全产业的发展壮大,成为了市场上有影响力的产品之一。此次CZSR Process系列的新品发布,更是从产品体积、功能规格等方面进行了强化,从而来满足不断升级的应用需求,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价值。

在流程工业领域,安全继电器是一种连接控制器与执行机构的接口部件,通常被应用于安全仪表系统中,主要起到电气隔离和功率驱动的作用。如图1安全继电器模块内部电路的设计导向故障安全,输出回路采用多重冗余,使得外部输入切断或内部元器件故障后,输出回路均能可靠断开,从而保证切断执行机构的动力源。

此次辰竹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的新品如图2,具有更小体积、更低功耗、更多功能、更大容量、更广应用与品质始终如一6大特点。

更小体积

针对流程工业盘柜的密集安装需求,新品部分型号的宽度低至:12.5mm,从而提高柜内容积率,大幅地节省空间。

更低功耗

一方面,在密集安装的环境下,功耗高低关联安全继电器的发热会导致折损其使用寿命。

另一方面,安全继电器启停瞬间的电流冲击,将会影响到SIS的DO卡件。辰竹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新品在冲击电流和运行功耗上均做了改善,从而确保了产品本身和系统全体的运行可靠。

更多功能

辰竹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新品部分型号带有熔丝仓设计,便于当熔丝击穿时能够进行本地更换,从而缩短宕机时间。此外,在安全仪表系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中,需要定期对安全继电器实施Proof Test,来确保其SIL等级。新品预留了ProofTest的检测端口,能够对冗余的触点结构进行溶接确认,并记录在案。

更大容量

为了更广泛地适用于现场负载,辰竹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新品把触点容量统一升级为5A,与国外主流竞品保持一致,大幅度地增加应用范围。

更广应用

安全仪表系统主要分为两大应用:NE(Normal Energized)应用与ND(Normal De-energized)应用,即在常规工作状态下,安全继电器是否保持励磁状态的区分。NE应用如ESD(紧急停车系统)、SIS(安全连锁系统)等,而ND应用一般指FGS(火气检测系统)等。新品拥有不同品类,来对应不同的系统。

此外,对于像特殊地区的高海拔应用,新品也有部分型号能够对应。

品质,始终如一

辰竹对产品的品质一直都保持着高标准、严要求,这是辰竹产品的基因,不能逾越的红线。在这一基础上,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迄今售出超8万台,拥有诸多海内外大型项目的业绩,积累了优异的口碑与赞誉。

而此次新品的发布,将帮助该系列产品再上一个台阶,确保其在产品的功能性、业绩的丰富性、质量的可靠性、价格的实惠性、服务的周到性、交货的及时性以及应对的专业性与品牌的可信赖性上的综合实力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这对于辰竹而言,是其在自动化安全的道路上不断求索的新脚印,拉开了“让生命更安全,机器更可靠,环境更美好”新愿景的大幕。专业、专注,为自控安全而生,辰竹将一直奋勇向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