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广东石化全密度聚乙烯装置原料精制单元试压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吉林化建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4日下午,广东石化全密度聚乙烯装置原料精制单元COM002、COM014的115个试压包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该单元工艺管道试压工作全面启动,正式进入试压阶段。
图片
工艺管道试压是检验管道系统焊接质量以及设备、法兰、管支架、基础牢固度和运行安全性的综合检查,是施工过程的重要环节。为保证试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项目部联合作业队做足了“功课”。
试压前,根据工艺管线施工完成情况,项目积极与业主、总包、监理单位沟通协商,落实试压环节工作细节。组织技术人员连续半个月加班加点对试压包的前期准备、编制、整理,提前对参与试压的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为试压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安装公司徐培海作业队积极响应“百日会战”号召,配合项目合理规划施工任务,科学组织人力,全面升级安全自主化管理,围绕节点任务层层落实、全力以赴,确保试压工作安全、优质、高效进行。
图片

图片

目前,广东石化全密度聚乙烯项目各项施工任务有序进行,全体参建人员正开足马力,咬定节点目标不放松,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预计一月底,广东石化全密度聚乙烯项目计划完成主体钢结构施工、主体设备安装(除挤压造粒辅助系统),管道预制当量超80%的工作内容。400余人将在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吹响决战决胜“3·30”机械中交目标的冲锋号角。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