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广东石化炼油第三循环水场实现高标准机械竣工

作者:公司广东石化总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6日,寰球公司广东石化炼油第三循环水场实现高标准机械竣工,为动力中心的点火和石油焦制氢装置的投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炼油第三循环水场是广东石化项目公用工程的重要装置之一,在投产序列中的第一梯队,建成后主要为石油焦制氢装置和动力中心提供循环冷却水,是维持动力中心冷却系统正常运行的关键。炼油第三循环水场设计规模为56000m³/h,共设14座4000m³/h钢筋混凝土结构逆流机械通风冷却塔,12台循环水泵,6台扬程52米,6台扬程42米。循环水泵为露天布置,配套设置了旁滤及加药等水质处理系统。

图片


自项目开工以来,面对紧迫的工期及严峻的安全管控形势,动力中心及炼油第三循环水场分项目部同业主密切配合,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四个一”精神,在装置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大干热潮。分项目部一方面优化施工计划,积极与施工单位沟通协商,合理配置施工资源,克服了疫情、高温、台风、持续降雨以及大面积开挖、交叉作业、施工区域狭小等不利影响;另一方面,分项目部充分发挥寰球公司“总-分”一体化管理模式优势,切实抓好安全、质量、进度和成本管控,不断实现自我超越,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人、财、物、设备、机具的高效流动。此外,动力中心及炼油第三循环水场分项目部还突出提升基层执行力,建立健全了劳动竞赛考核评比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全力推进分项目建设。

图片


在机械竣工仪式上,业主对动力中心及炼油第三循环水场分项目部自开工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下一步,动力中心及炼油第三循环水场分项目部在装置受电后将加快进行单机试车、调试,并积极配合业主做好尾项清扫及各项生产准备工作。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