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tech 推出适用于精密六自由度运动的微型六自由度平台

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六足优异性能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2-01-20
2021年12月17日,匹兹堡 - 精密移动控制和自动化全球领先企业Aerotech Inc推出了 HEX150-140HL,微型六自由度定位系统,能精确转换 X、 Y 和 Z的方向和各轴周围的旋转量。HEX150-140HL提供的最小增量运动明显优于竞争对手,所含线性行程也更多 - 一切都集中在紧凑坚固的平台内。

Aerotech 产品经理Brian Fink表示,“这款六自由度平台体积小巧、精密度高,还具有出色的负荷能力,为用户提供难以置信的灵活度。再加上我们的峰峰值规格,意味着客户知道每次使用时他们都可以信赖稳定可靠的六自由度运动平台。”

HEX150-140HL 是解决空间受限但又需要精确定位解决方案的多种自由度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光学元器件操作、对准和封装、光学检测和对准、光学晶圆探测、航天和卫星传感器测试以及同步加速器和光束线样品操纵。

主要特点如下:

· 能实现在 XYZ 中 20 纳米和在 0x9y0z 中 0.4 弧秒的最小增量运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 高达 7.5 公斤的高负载升降能力和 100 牛的反向驱动阻力;

· 全方位的运动范围可轻松集成到复杂的应用中;

· 使用 Aerotech 控制器进行多轴(伺服、步进、压电及其他)运动协调;以及

· 易于控制,利用虚拟枢轴点调整进行编程。

关于Aerotech

1970 年以来,Aerotech 公司一直是全球精密运动控制和自动化行业的领导者。从标准定位技术和控制系统到定制设计的自动化系统,我们的产品在全球范围为研究和工业组织提供支持。Aerotech 解决方案帮助航空航天、消费电子和医疗设备等行业的全球知名科技公司进行微米和纳米级的制造、测试和检验流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