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化工化学水工艺凝液除盐系统扩容改造项目审批前公示!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2-01-23
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化学水工艺凝液除盐系统扩容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进行审批,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据石化缘了解,该项目位于茂名石化化工厂区,地理坐标E 110 度 57 分 35.55 秒、N 21 度 34分 22.78 秒,项目对现有化工化学水装置工艺凝液除盐系统进行扩容改造(保护性拆除部分旧设备,新增部分新设备),处理能力由1000吨/小时扩至1320吨/小时,公用工程主要依托化工分部现有系统。该系统工艺凝液来源主要为生产工序和锅炉蒸汽凝液。通过本项目将工艺凝液进行脱盐处理,处理后的产品精制凝液作为锅炉除氧水产蒸汽。本项目总投资360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5万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