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党组调整五家单位领导班子!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2-01-23
1月19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召开胜利油田、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干部大会(视频),宣布对油田和工程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一、中国石化党组调整胜利油田、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班子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宏斌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党组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吕亮功宣读党组决定。


图片


根据工作需要,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作出对胜利油田、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孔凡群同志任油气和新能源板块(子集团)党工委副书记,免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职务,仍任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


牛栓文同志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免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职务;


聂晓炜同志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杨勇同志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


杨勇同志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


免去孙永壮同志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仍任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张宗檩同志任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魏永军同志任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


程新建同志任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


免去王军同志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职务,另有任用;


免去郝继开同志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孔凡群、牛栓文、张宗檩、孙永壮先后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组决定,坚决服从党组安排,干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二、中国石化党组调整四川石油领导班子


1月17日,中国石化销售四川石油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调整公司领导班子。

图片

会上,受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委托, 四川石油分公司 代表、党委书记柴志明宣读集团公司党组任免决定:

何刚同志任四川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为四川石油分公司工会主席人选;
李国营同志任四川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

柴志明代表党委和班子坚决拥护党组对四川石油分公司班子的调整,指出四川石油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一次正常的组织调整,主要是从健全班子配备、推进干部交流考虑的,希望广大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本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坚定信念,心怀“国之大者”、立足“两个大局”,开拓进取,迎难而上,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企业目标而努力奋斗。

四川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姜晖代表班子讲话,在四川石油奋力争当区外销售企业标杆目标奋斗的关键时期,配齐配强四川石油的班子,是党组对四川石油的关心、信任和极大的支持,他首先代表四川石油班子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四川石油新班子将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注重班子团结,做到廉洁自律。

三、党组调整重庆石油领导班子

2022年1月19日下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干部大会。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宣布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王红兵同志任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免去总经理职务。


王毕华同志任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四、石化机械调整领导班子

1月15日下午,石化机械公司党委召开江钻公司干部大会,宣布对 江钻公司 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 。石化机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永金,石化机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彦兵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对江钻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和干部任免文件 :翁卫东同志任江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胡友彬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江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 黄新宇同志任江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提名工会主席人选; 刘宏伟同志不再担任江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宪忠同志不再担任江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