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新一代800xA高完整性安全系统上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ABB最近推出了其新一代系统800xA高完整性安全系统。该SIL 3等级的安全集成系统(SIS)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水平的安全和控制集成;其控制器于2008年11月获得TüV认证。800xA高度集成系统为过程、设备、人员和环境提供保护,同时优化了整体过程效率和成本。

800xA高完整性系统由通用工程工具、人机界面、历史、查找索引、资产和设备管理应用程序提供支持,改善了过程控制和SIS运行的整体完整性与可靠性。这种环境使应用程序之间安全、即时、互动;使操作更为方便,技术方案更佳,从而产生可观效益,降低成本。

800xA高完整性系统的可用配置可达Quad配置,并包括Quad配置,允许终端用户按具体的过程要求定制其安全系统方案,在保护过程、人员和环境的同时,优化效率和成本。

最新版模块化、可升级的800xA高完整性SIS系统包含了一些增加安全性的新特性。其硬件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极高,800xA高完整性系统在逻辑和I/O子系统中使用了嵌入式硬件和软件,由不同的执行路径探测任何可能的偶然故障。它包括额外的SIL 3程序库用于关闭应用程序,并提供组合的非SIL,SIL 2和SIL 3应用程序,以提供安全保护和过程效率。

800xA高完整性系统将安全和控制嵌入同一系统中,客户也可以进行其他一些可能的配置。该系统一开始被设计为一个独立运行的安全系统,或在保持独立的控制和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可与过程控制系统结合。在改进运行效率的同时,所有这些配置为人员、设备和环境提供了极好的保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