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智能无线现场启动包新增无线功能设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艾默生过程管理扩展智能无线启动包,新增智能无线THUM适配器和无线阀位监控器。这些WirelsessHART设备可以让任何HART设备拥有无线功能,实现设备中曾经被搁浅的数据传送,增强工厂的性能和安全。

目前,艾默生智能无线技术在全球不同行业中已安装了数千台。通过智能无线THUM 适配器和无线阀位监控器,工厂可以无线访问HART设备点及阀门中的数字信息,这是以前的单变量模拟通信系统无法实现的。

THUM适配器适用于任何2线或4线的HART设备,实现仅有模拟通行条件下的测量和诊断信息传送。通过THUM 适配器的使用,用户可以让任何HART设备拥有无线功能,获取更多测量参数;获取先进诊断信息;远程管理设备和检测设备健康状况;从大量设备中快速获取有用数据;增强阀门能力。

艾默生无线阀位监控器采用非接触技术对线性和旋转运动的大量设备进行检测,包括阀门、滑动阀杆调压器、浮筒及浮子式液位计和泄压阀。它能够提供百分比量程的反馈,类似于位置变送器和使用2个限位开关的开/关反馈。无线阀位监控器还能用于检测设备温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