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尼特泽尼特污水泵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22


大连东达环境集团


湖南衡钢集团

湖南衡钢集团隶属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全球大型无缝钢管生产企业,中国第二大专业化无缝钢管生产企业。钢铁废水提升处理一直是业主比较头疼的事情,甚至将污水泵称之为“易耗品”。在钢铁冶炼到钢管成品,各个工艺产生的工业废水中含钢丝等纤维类,有些含有大个颗粒高温介质,含固率非常高。

2010年1月泽尼特无堵塞旋涡泵成功应用于能源分厂含钢渣废水的提升,之前使用传统的WQ污水泵,过流能力只有25mm,而同样功率泽尼特DG旋涡泵,过流能力达到50mm,这样完全解决了原来水泵经常堵塞的问题;另外泽尼特污水泵充油电机的配置使得电机冷却均匀,更加适合于这些工业重载的场合。

大连东达环境集团是一家研发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国内大型水务集团,现是东北规模最大的环保水务公司之一。经过国家有关部委评审,取得了设计、运营、施工、咨询等五大甲级资质,是全国行业惟一的专业资质全甲(一)级企业,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新建的大连三涧堡污水处理厂工程,位于大连旅顺口区,初期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为是1万m3/d。泽尼特公司为用户提供SMP泵,该产品设计为充油电机,三重机械密封,其中两重有独立油腔润滑,适合含杂质的城市和工业区重载污水系统使用。

此次为用户提供的SMP泵为意大利原装进口,采用ISO9906测试标准,严格保证产品性能。水泵在充分淹没的时候可24小时持续运行,长时间停机后能恢复正常运行。电机每小时最大启动次数为15次,此范围内不会对泵带来任何有害影响。水泵采用立式耦合式安装方式,电机与泵叶轮同轴相连,充油电机可重载工作。在满足客户现场流量和扬程需求的情况下,泽尼特污水泵比原设计泵的功率低近6KW,大大降低了后期的运营成本。

泽尼特污水泵系列产品适合于各种不同的工况要求,高品质专业化的产品也越来越多地为普通污水泵不能解决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