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宁波新工厂奠基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2-02-09
2011年11月18日,阿克苏诺贝尔正式对外宣布,计划向中国宁波多元化基地投资4500万欧元设立一家过氧化二异丙苯(DCP)新工厂,以满足本地,区域乃至全球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宁波多元化基地的DCP新工厂将令阿克苏诺贝尔功能化学品DCP的年产能提升30%

2011年11月18日,阿克苏诺贝尔正式对外宣布,计划向中国宁波多元化基地投资4500万欧元设立一家过氧化二异丙苯(DCP)新工厂,以满足本地、区域乃至全球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阿克苏诺贝尔功能化学品业务部董事总经理Jan Sv?rd先生、功能化学品XTP事业部全球总经理Steve Hunt先生、功能化学品HP事业部亚太区商务总监Alberto Allegro先生、功能化学品XTP事业部亚太区销售及市场总监易浩先生、中国区总裁林良琦博士及政府领导和合作伙伴均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宁波多元化基地的DCP新工厂将令阿克苏诺贝尔功能化学品DCP的年产能提升30%至25000t,并且可以顺应市场规模的不断增加而进一步扩大年产能,将来有望达到35000t。作为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基地的第五家生产厂,该厂预计于201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于2014年中期建成,并将共享该基地的基础设施和先进装置。

2010年阿克苏诺贝尔全球销售额为146亿欧元,其中亚太地区约占整体业务的25%。在中国的销售额为13亿欧元,其中大部分源于本地市场。公司也已经制订了大展宏图的业务目标,到2015年力争全球销售额达到200亿欧元,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200亿元人民币(约合30亿美元)。除了扩建产能,也会加强对销售、市场、研发和人员的投资以及一些并购举措来实现增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