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

发布时间:2012-05-22
由捷培森(JFPS Group)主办的中国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自2006年首次落户上海后,已成功举办了6届,共计吸引了来自海内外700多家石油化工、气体、化学、冶金、造纸等公司,1500多位资深工程与维护专家、最终决策者的参与.

日期:201294-5地点:上海

由捷培森(JFPS Group)主办的中国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自2006年首次落户上海后,已成功举办了6届,共计吸引了来自海内外700多家石油化工、气体、化学、冶金、造纸等公司,1500多位资深工程与维护专家、最终决策者的参与。6年的时间见证了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共有超过90位工程总监/经理、维修总监/经理、项目总监、运营总监作为演讲嘉宾在这一中国最大的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峰会上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与前沿理念。

第七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在2012年5月首次移师华南流程工业市场,在开辟新兴市场的同时夸大了在国内的影响力,也为第八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奠定了基础。本届峰会将从新项目的建立建设,到运营管理、维修维护中遇到的难题及挑战,由国内外权威资深的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带来最专业的工程维护案例与经验的分享,提供最前沿的信息和完美的交流平台!

本届会议构架与热点话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