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威阀门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24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纽威阀门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纽威阀门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纽威阀门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纽威阀门展台

纽威阀门,作为中国最大,世界著名的阀门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工业阀门的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纽威打造了自己的、独具特色的阀门航母。纽威以中国为基地,实施全球战略。在中国,我们拥有1个技术研发中心, 3大阀门生产基地和4家专业铸件厂,销售网点遍布各大城市。在海外,我们设立多家销售公司及生产工厂,并与80多家代理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满足国际市场对纽威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纽威阀门产品覆盖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调节阀、安全阀、核电阀、井口设备以及各种特殊阀,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船舶、采矿、水处理、工业系统等领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