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倍施得田商贸有限公司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24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上海倍施得田商贸有限公司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上海倍施得田商贸有限公司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倍施得田商贸有限公司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倍施得田商贸有限公司展台

上海倍施得田商贸有限公司是台湾“宇田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设立的分公司,于2002年成立, 总公司"宇田控制科技"成立于1993年,公司专业销售进口控制仪表、元件,目前在台湾的北、中、南部已成立了3家分公司,大陆在广州、北京、重庆设立了办事处。完整的销售服务网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为本公司卓越的竞争优势。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欧洲各大品牌精密自动化控制仪表元件,主要有:瑞士(富巴)Huba Control、丹麦Prelectronics、德国(泰科思)Tecsis、奥地利(益加义)E+E、德国EGE、德国SCHMIDT、德国Galltec,德国豪斯派科Honsberg、荷兰KLAY、英国密析尔MICHELL,各品牌除了都获得ISO9001认证外,所有产品也都通过欧规(CE MARK)的严格考验。高品质、新性能,将为自动化产业添增高效能的新选择。

经营理念

宇田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合理的营利达到永续经营的目的、以诚信的服务作为客户满意的保证、以稳健的成长完成回馈社会的责任」的经营理念,透过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公司价值。以活力、踏实、务实、热诚、团队、纪律为工作最高指导原则,力求组织扁平化,让沟通更为顺畅,且透过内外部的训练,让组织成员养成多项技能,使组织之人力更具活力、弹性与创新,服务过程中持续改善以维持稳定品质,以期获得客户的信任与肯定,进而与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巩固企业永续经营之根基。

公司成立宗旨

多元完善的产品特性与良好的产品品质是我们竞争的优势,为了创造更好的企业远景,我们导入ISO 9001 的国际标准来建构公司的品质管理系统,并且持续改善与落实系统的适切有效性,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期望,以获得客户满意为企业经营与服务的宗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