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过滤器控制耗水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3-04-11
伊顿过滤器控制耗水量,实现可持续发展--伊顿DCF-160 0系列机械清洗过滤器,通过再生水回用,可有效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水排放.

地点:

美国加州

行业:

食品与饮料

问题:

减少带皮生肉水洗工序的耗水量

解决方案:

伊顿DCF-160 0系列机械清洗过滤器

结果:

通过再生水回用,可有效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水排放。

背景

加州对一家大型肉类加工厂的用水量一直颇有微词。水是社会与经济健康发展的活力之源,在这个本就干旱缺水的州,可能比美国任何其他地区尤甚。因此,过去几年已实施了诸多加强节水的立法提案,涵盖范围无所不及,从安装更为高效的喷洒器,种植耐旱景观植物,直至对大约一千万个公共及私人厕所进行更新改造。

挑战

为了在进一步遏制用水量方面出一份力,这家肉类加工厂就其位于加州中部的一个车间如何更高效地回用再生水向伊顿过滤业务部寻求建议。

DCF-160 0双气动 制动装置模型
DCF-160 0双气动 制动装置模型

该公司的工程师和伊顿代表最终发现一个称为带皮生肉水洗站的加工区用水量特别高。他们断定带皮生肉水洗站通过回收再利用冲洗用水,可以显著地降低耗水量。

然而,由于带皮生肉水洗站的作业条件极端恶劣,因此回收再利用冲洗用水需要特别强大的过滤系统,过滤器必须能处理大量污物、毛发、脂肪及其他杂质。高流速使得这项艰巨的任务更加复杂。

我们独一无二的圆形清 洗碟设计(MCF  设计如 上所示)可以确保清洁 盘与滤网紧密接触,以 便彻底且一致地对介质 进行清洁。
我们独一无二的圆形清 洗碟设计(MCF  设计如 上所示)可以确保清洁 盘与滤网紧密接触,以 便彻底且一致地对介质 进行清洁。

解决方案

安装了三台配备双气动制动器的伊顿DCF-160 0过滤器之后,这个难题迎刃而解。

伊顿区域销售经理DavidPeterson表示:“他们请我们针对现场考察时看到的情况提出建议。根据我的亲眼所见,其他任何过滤器都无法胜任这种恶劣的作业环境。”

伊顿DCF-160 0过滤器专为处理高粘度、粗糙、胶性或其他难以处理的物质等恶劣流体而设计,特别适用于各类食品应用领域。过滤器以低压差运转,能够轻松适应多种水流及保水要求。

其他功能包括:

• 淘汰或减少使用一次性过滤袋和滤芯,可让操作者处理简便,降低库存成本,减少垃圾填埋。

• 可以减少产品损失及更彻底地清除高度浓缩废液中的污染物。

• 可减少或消除操作者干预,使操作更加安全。

• 接近10 0%的无故障运行时间,几乎无需维护。

• 采用紧凑型设计,降低资本费用,适合大多数安装。

• 不锈钢滤网的范围从15微米狭缝到¼英寸孔径,可以满足多种过滤需求。

• 配有最常用的清洗碟。DCF-160 0过滤器上的双气动制动装置使用桥接系统,将驱动机构与滤液隔离,令使用寿命大为延长,在几乎任何困难的条件下,皆可如此。

结果

Peterson表示:“该系统自从安装之日起就一直运转良好,因节约用水而节省了大笔费用。”

如果将来对供水量施加限制,该公司也会因为节约用水而确保安全。由于持续缺水,加州过去曾经施行过这种限制。同时,再生水的回用还有效减少了废水排放。

Peterson补充说,从兄弟车间来加州参观过DCF-160 0过滤器作业情况的来访者都对此印象深刻,以至于他们自己也考虑订购安装。

Peterson称:“食品加工业水的回收再利用一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多亏采用适当的过滤系统,在许多领域都可以对水进行过滤和回用,包括来自水井的供水,以及清洗站、冷却塔、储存罐清

洁以及更多领域所使用的水。”他指出,减少处理废水对环境也大有裨益。

伊顿此款功能强大的新型过滤器的诸多优点至今仍不断涌现,钟情于此款设备的各方好评如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