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高效服务防爆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17
2013年11月,德国莱茵TüV工业服务部先后对北京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检测中心,台湾京鸿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进行防爆电气检测能力的审核,最终三家检测单位均通过评审并与德国莱茵TüV达成长期合作,共同拓展国际防爆认证业务.


德国莱茵与北京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合影

2013年11月,德国莱茵TüV工业服务部先后对北京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检测中心、台湾京鸿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进行防爆电气检测能力的审核,最终三家检测单位均通过评审并与德国莱茵TüV达成长期合作,共同拓展国际防爆认证业务。与此同时,德国莱茵TüV也正在筹划于大中华区投资建立防爆实验室,以承接更多的防爆产品检测业务。

德国莱茵TüV从2009年开始在大中华区推广ATEX&IECEx认证业务。一直以来,国内制造商申请ATEX&IECEx认证都会面临程序复杂、测试排队、发证周期长等现实问题,对申请企业造成诸多困扰。为了缓解认证周期的压力,德国莱茵TüV防爆安全业务线,一方面扩大与本地防爆电气检测单位的合作,使测试环节分散在不同的实验室同时进行,另一方面着手培养大中华地区的防爆认证颁证官,为广大客户申请国际防爆认证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