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买家万里行之苏州——蹉跎岁月,不老人生

发布时间:2014-04-14
中国环博会买家万里行团队来到了地处江南水网地区,素有“东方威尼斯”美称的江南水乡“苏州”。我们会见了当地环保产业以及工业行业协会的领导。这些年过花甲的老人,见证了苏州环境半个世纪的变化。

留不住的是漫长岁月,坚定着的是一颗环保之心。在“东方威尼斯”畔有这么一群人,年过花甲却以一颗不老之心,守护一方水土的洁净。在“东方之珠”有这么一个盛会,跨越15年,以一颗进取之心,守护祖国水土的洁净。

 

【环保买家万里行】

中国环博会买家万里行团队来到了地处江南水网地区,素有“东方威尼斯”美称的江南水乡“苏州”。我们会见了当地环保产业以及工业行业协会的领导。这些年过花甲的老人,见证了苏州环境半个世纪的变化。

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高新区虎丘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苏州市环境科学学会等环保行业协会、学会的领导与我们探讨了苏州的环境现状。

水环境是苏州的灵气之源,但由于地表水环境受上游来水、本地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排放等污染源影响,局部水域达不到标准要求。煤烟型和石油型并重的复合型大气污染严重影响到城市生活。

针对苏州环境的现状,万里行团队重点介绍了中国环博会水与污水处理展区以及大气污染治理展区的新技术、新变化,相关环境处理新技术及解决方案的会议论坛。相关领导表示希望能组织会员参观学习。

环保设备买家,苏州各工业协会如:

·苏州工业经济联系会

·苏州市电镀协会

·苏州市化工行业协会

·苏州市发电供热行业协会

·苏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苏州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苏州市汽车工业行业协会

·苏州市家具协会

悉数到场。各协会领导表示,为了改善苏州环境,工业企业自身需要加强三废排放的环境处理,并表示愿意组织协会名下企业进行参观、商贸活动。

【环博会与中国环保共发展】

2014年是中国环博会在中国办展的第十五个年头。15年来,中国环博会贴近中国环保市场环境,根据市场热点不断推陈出新,凭借高度化的国际参与以及稳步增长的观众数量,发展成为亚洲环保市场最重要的交流与贸易平台。

IE expo2014第十五届中国环博会,为适应中国环境污染的复合型特点,将展品垂直划分为给排水水处理、固废处理与资源回收、大气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四大板块,专题专区展示,呈现一站式环境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