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护,保驾护航

――访安思尔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gnus R Nicolin先生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18
全球知名的健康和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安思尔(Ansell)旗下共有工业、医疗、一次性手套和性保健四大业务部门。四大业务在各自领域都享有数一数二的市场美誉度

全球知名的健康和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安思尔(Ansell)旗下共有工业、医疗、一次性手套和性保健四大业务部门。四大业务在各自领域都享有数一数二的市场美誉度。四块业务始终贯穿一个主题:为客户提供隔绝性防护,关键词是“防护”。一方面满足用户的防护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安思尔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为其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因此,“防护”和“性能”是其取胜市场的两大重要因素。四大业务都在中国积极拓展,尤其是前三大业务在中国增长迅速。

安思尔今年的总销售额达到16亿美元,其中约40%的销售额来自于工业业务。工业业务主要是为全球工业工人提供手部、上臂以及身体的防护解决方案。防护用品中包括手套,安思尔为不同行业提供400—500种不同的防护手套,满足各个行业的特殊需求。所覆盖的行业包括汽车、化工品、食品加工行业以及几乎所有大家能想得到的行业。除了手套外,还提供防护服。举个例子,几乎所有行业的工人都用到安思尔的防护手套。目前世界上所有国家都推出相关的立法,强制要求工人必须使用防护性的装置和设备。这些立法促使世界任何国家和任何类型的工厂都必须使用防护性设备,为工人提供一定程度的安全保护。全球都在加强对工人的防护要求是推动这一市场发展的一个主要驱动因素。

目前安思尔大力投入新兴市场,新兴市场营业额从19%增加到了27%。中国目前约占安思尔全球总销售额4%。以化工为例,中国已经有比较深度的防护要求。但是在防电击方面,美国已经有非常成熟的法律法规,可以供中国借鉴。随着法律法规的推进对市场需求的刺激,从而推动防护用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四年前,安思尔推出了七大战略的长期发展目标。包括创新、品牌建设、专注新兴市场发展、改善工艺流程、并且充分发挥健康的资产负债表的优势等战略。安思尔为了确保始终处于市场独一无二的领先地位,针对七大战略进行了相应的落实方法。经营策略而言,安思尔采取的第一策略:贴近客户。不仅仅是经销商客户,还包括终端用户。第二是产品组合。纵观业内,安思尔产品阵容是业内最为齐全的。另外还有品牌资产。安思尔旗下部分品牌是业内最知名,也是价格最贵的品牌。第四个方法是覆盖全球各大主要市场,并在这些市场设立公司自己的销售团队。在材料科学方面,安思尔拥有一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业内,安思尔比同行更加了解相关的材料科学的专业知识。比如安思尔在化学品的防侵蚀,防磨损,防止尖锐的物体,以及石油等其他会侵蚀人体皮肤的有害物质领域都有非常专业的人士。另外还拥有强大的工程能力。安思尔75%的生产都由自己完成,我们的生产设施遍布全球18个地方。最后,必须要有充分的资金来源。安思尔的另一大优势就是非常稳健的现金流。

Magnus R Nicolin先生认为,安思尔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无限,目标是实现持续增长。除了产品的推陈出新之外,安思尔还希望通过收购来扩充发展能力。可能会收购一些外科手套和检查手套的生产商,或相关技术提供商和经销商,通过它们来更好地进入中国的市场。总而言之,面对中国市场,安思尔既有决心又充满耐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